1. 如何用會聲會影x6製作旁白
如何用會聲會影x6製作旁白?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了哦~
1、打開會聲會影,導入視頻素材後,點擊功能面板上的 【錄制】 按鈕。
2、點擊錄制面板中的【旁白】按鈕。
3、測試一下麥克風,對著麥克風說話會有聲波條跳動,確定無誤後點擊【開始】。
4、開始後視頻會自動進行播放,這時可以隨著視頻的播放對著麥克風講話錄入旁白,錄制完成後再次點擊【錄制】按鈕,即可停止錄音,可以看到語音軌會出現一個音頻文件。
5、這時我們要整體巧滾試聽一下,感受一下視頻原聲和錄制的旁白聲音大小是否合適,如果視頻原聲過大蓋過了旁白的聲音,那就需要進行一下調整。
雙擊視頻鏈握素材,會打開一個選項面板,裡面小喇叭圖標的位置是視頻的聲音音量,默認是100,最大是500,現在我們把它設置小一些,棚寬慶調成50.
6、再雙擊音頻素材,同樣會打開選項面板,把音量加大一些,這里調整到200。再次整體試聽一下,如果還不滿意就再重新調整音量。直到滿意為止。
最後保存合成新的視頻文件就可以了。
2. 電影旁白 一般一分鍾讀多少個字
100字左右
3. 誰有經典的英文台詞或電影前面的英語旁白之類的,謝謝了~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模和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洞碼派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納賀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4. 心理劇,需要一些旁白
你來一趟人間容易嗎?你一路走來父母給你的關愛還少嗎?朋友給你的幫助還不夠多嗎?你老是抱怨這抱怨那,你可曾想過自己做的又有多少是不虧稿讓自己的家人為你操心的。你都多大了,你不是為你而後者,你又想到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需要你的人銷納孝,你一死解脫了,可是你可曾想過,你父母的希望,你朋友傷心的淚水,你死了,你可曾想過他們會多麼的心痛和自責。回來吧!一切都會好的,你這一死要讓你的父母怎麼活啊!快回來吧!生命就這么一次,如果你茄隱就這么跳下去,你會後悔的。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事情的真相。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