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電影主角 > 阿甘正傳英文電影主題手抄報

阿甘正傳英文電影主題手抄報

發布時間:2022-04-16 11:53:51

『壹』 《阿甘正傳》英文標題

阿甘正傳
英文名:Forrest Gump
導演:羅伯特·澤米基斯
主演:湯姆·漢克斯 埃爾維斯·普雷斯利
地區:美國
年代:1994

簡介:在1995年的第六十七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的角逐中,影片《阿甘正傳》一舉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和最佳視覺效果等六項大獎。影片通過對一個智障者生活的描述反映了美國生活的方方面面,從一個獨特的角度對美國幾十年來社會政治生活中的重要事件作了展現……

《阿甘正傳》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

『貳』 《阿甘正傳》手抄報

電影伊始,一個身著西裝的年輕人坐在街邊的長凳等公車,他就是阿甘。

在第一個路人到來之時,他開始了他的自述。自述本是眾多敘事手法中讓人倍感枯燥的一種,但在這里,卻讓人陷入了深深地沉思。

阿甘講述了智商只有75的他,從上學到進入大學,從大學畢業到參軍,再到後來退役開始新生活。

一路從一個不被人看好甚至輕視的人,成為橄欖球巨星、越戰英雄、乒乓球外交使者、億萬富翁的故事。他沒有炫耀,只是在講述自己的人生旅程。

在這期間,長凳上的人來來去去,換了一個又一個。有人當他是在講故事,有人相信他說的話,有人不予理睬。

但是不管是哪一個人,都沒有聽到他完整的故事人生。所以有人認為他吹牛,有人認為他有些傻,有人只當聽了一個免費的故事。但我想,倘若有一個人從頭到尾聽完了阿甘講述的人生,便會明白並且相信眼前這個人所講述的不只是故事,而是一個實打實的人生。

而在這樣的人生中,我們一定會去反思和思考為什麼阿甘可以獲得成功,成為人生贏家?而正常智商的我們卻依舊平平凡凡,未能贏得自己的人生呢?

我想這個答案就需要我們從這部電影中去感悟和尋得了!

『叄』 急求《阿甘正傳》英文簡介

Forrest Gump is a film directed by Robert Zemeckis and starring Tom Hanks and Robin Wright. It was rele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July 6, 1994。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The film is adapted from the 1986 novel of the same name by American writer Winston Groom.

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

Described the congenital mentally handicapped small town boy Forrest Gan unremitting self-improvement, and finally "stupid people have silly blessing" to get God's blessing, in a number of fields to create miracles of the inspirational story。

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

After the film was released, in 1995, it won the Academy Award for Best Picture, Best Actor, Best Director and other 6 awards。

電影上映後,於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阿甘正傳》真實歷史事件

1、三K黨

阿甘說,他的名字是媽媽根據美國內戰英雄Nathan Bedford Forrest將軍起的。1866年,美國一些內戰退伍老兵組建了一個暴力仇恨團體Klu Klux Klan,也就是俗稱的三K黨。1867年,三K黨召開全國大會,這位Nathan Bedford Forrest將軍被推舉為他們的全國領導人。

2、貓王

電影里,一個背著吉他的年輕人借宿在阿甘家裡,阿甘還教了他一套自創的舞蹈,後來,阿甘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年輕人跳著他教的那支舞。

這個年輕人就是Elvis Presley,又被稱為「貓王」。在五、六十年代的美國,貓王是當之無愧的流行音樂之王。電影里的年輕人彈唱的那首《Hound Dog》也正是貓王的代表作。而阿甘「傳授」給他的扭胯舞,也是貓王最標志性的舞步。

3、擋校門事件

呆萌的阿甘誤入電視鏡頭,當時電視上正在直播州長與國民警衛隊指揮官在學校門口對峙。

這也是一個真實事件,被稱為「擋校門事件」。1963年6月11日,亞拉巴馬大學招收了兩名黑人學生入學,時任亞拉巴馬州州長喬治·華萊士不滿學校的這一決定,於是站在學校門口阻止黑人學生入校注冊。

『肆』 英語手抄報內容

值得背誦的英文經典台詞(七部電影)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聯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那麼為什麼我還要去實踐?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伍』 介紹《阿甘正傳》這部電影,要求用英文!

《阿甘正傳》電影的英文介紹如下:

Agam was born shortly after the end of World War II, but he was mentally retarded and had only 75 intelligence quotient. However, his mother often encouraged Agam to be "stupid and stupid" and urged him to strive for self-improvement.

So Agam went to school like an ordinary child, and knew his life friend and his beloved Jeanne. Agam began to run all his life under the love of Jeanne and his mother.

He became a rugby star, a Vietnam war hero, a table tennis diplomat and a billionaire, but he never forgot Jeanne. One day, Agam received a letter from Jeanne, and they finally met...

拓展資料:

《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

電影上映後,於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

『陸』 英語手抄報的內容!!!!!!!!!一定采!!!!!!!中文加英文

If you have a dream,you got to protect it. 如果你有夢想,那就去實現它吧。
《幸福來敲門》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 will get nex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是什麼
——《阿甘正傳》
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激動,以至於不能安坐或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獲自由即將踏上新征程的人們才能感受到這種即將揭開未來神秘面紗的激動心情。我希望跨越邊境,與朋友相見握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夢中一樣的藍。我希望。

1. Time flies.時光易逝。
2. Time is money.一寸光陰一寸金。
3.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歲月無情;歲月易逝;歲月不待人。
4. Time tries all.時間檢驗一切。
5. Time tries truth.時間檢驗真理。
6. Time past cannot be called back again.光陰一去不復返。
7. All time is no time when it is past.光陰一去不復返。
8. No one can call back yesterday;Yesterday will not be called again.昨日不復來。
9. Tomorrow comes never.切莫依賴明天。
10.One today is worth two tomorrows.一個今天勝似兩個明天。
11.The morning sun never lasts a day.好景不常;朝陽不能光照全日。
12.Christmas comes but once a year.聖誕一年只一度。
13.Pleasant hours fly past.快樂時光去如飛。
14.Happiness takes no account of time.歡娛不惜時光逝。
15.Time tames the strongest grief.時間能緩和極度的悲痛。
16.The day is short but the work is much.工作多,光陰迫。
17.Never deter till tomorrow that which you can do today.
今日事須今日畢,切勿拖延到明天。
18.Have you somewhat to do tomorrow,do it today.明天如有事,今天就去做。
19.To him that does everything in its proper time,one day is worth three.
事事及時做,一日勝三日。
20.To save time is to lengthen life.節省時間就是延長生命。
21.Everything has its time and that time must be watched.萬物皆有時,時來不可失。
22.Take time when time cometh,lest time steal away.時來必須要趁時,不然時去無聲息。
23.When an opportunity is neglected,it never comes back to you.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機會一過,永不再來。
24.Make hay while the sun shines.曬草要趁太陽好。
25.Strike while the iron is hot.趁熱打鐵。
26.Work today,for you know not how much you may be hindered tomrrow.
今朝有事今朝做,明朝可能阻礙多。
27.Punctuality is the soul of business.守時為立業之要素。
28.Procrastination is the thief of time.因循拖延是時間的大敵;拖延就是浪費時間。
29.Every tide hath ist ebb.潮漲必有潮落時。
30.Knowledge is power.知識就是力量。
31.Wisdom is more to be envied than riches.知識可羨,勝於財富。
32.Wisdom is better than gold or silver.知識勝過金銀,
33.Wisdom in the mind is better than money in the hand.胸中有知識,勝於手中有錢。
34.Wisdom is a good purchase though we pay dear for it.為了求知識,代價雖高也值得。
35.Doubt is the key of knowledge.懷疑是知識之鑰。
36.If you want knowledge,you must toil for it.若要求知識,須從勤苦得。
37.A little knowledge is a dangerous thing.淺學誤人。
38.A handful of common sense is worth a bushel of learning.
少量的常識,當得大量的學問。
39.Knowledge advances by steps and not by leaps.知識只能循序漸進,不能躍進。
40.Learn wisdom by the follies of others.從旁人的愚行中學到聰明。

『柒』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英語簡介,要有中文對照

"Forrest Gump" is a film directed by Robert Zemigis, starring Tom Hanks, Robin White and others, and rele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July 6, 1994.

翻譯:《阿甘正傳》是由羅伯特·澤米吉斯執導的電影,由湯姆·漢克斯、羅賓·懷特等人主演,於1994年7月6日在美國上映。

The film is adapted from the novel of the same name published by the American writer Winston Glum in 1986.

翻譯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溫斯頓·格盧姆於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

It depicts the boy of the innate mental retardation, Forrest Gan, who is self-improving, and finally "stupid people have stupid blessings" to get the favor of God. Inspirational stories that create miracles in multiple fields.

翻譯:描繪了先天智障的小鎮男孩福瑞斯特·甘自強不息,最終「傻人有傻福」地得到上天眷顧,在多個領域創造奇跡的勵志故事。

After the film was released, he won 6 awards such as the Oscar for Best Picture, Best Actor Award and Best Director Award in 1995.

翻譯:電影上映後,於1995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導演獎等6項大獎。

(7)阿甘正傳英文電影主題手抄報擴展閱讀:

阿甘正傳電影的主人公阿甘是個智商只有75的低能兒。由於這個原因,他在學校里經常受到別的小孩子的嘲笑和惡搞,這時他的唯一的好朋友朋友珍妮便讓他用「跑」來解決問題。

就這樣他跑著躲避別人的捉弄。在中學時,他為了躲避別人而跑進了一所學校的橄欖球場,就這樣跑進了大學,他的速度與耐力讓人驚嘆,阿甘被破格錄取,並成了橄欖球巨星,甚至還受到了肯尼迪總統的接見。

在大學畢業後,阿甘又應征入伍去了越南。在那裡,他交到了兩個朋友:熱衷捕蝦的布巴和令人敬畏的長官鄧·泰勒上尉。

這時阿甘一直愛著兒時玩伴珍妮,但珍妮卻不愛他。在戰爭結束後,在一次和平集會上,阿甘與珍妮相遇,可是兩人匆匆相遇又匆匆分手。最後,阿甘憑借自己的意念,最終闖出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最後,阿甘通過捕蝦成了一名企業家。

為了紀念死去的布巴,他成立了布巴·甘公司,並把公司的一半股份給了布巴的母親,自己去做一名園丁。不管阿甘的生活環境怎樣變換,或好或壞,他都一直保持著自我,永遠保持著淳樸善良的初心。

『捌』 介紹自己喜愛的一部英文電影,手抄報類型謝謝大家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小孩當家,喜劇

閱讀全文

與阿甘正傳英文電影主題手抄報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after3免費完整下載 瀏覽:946
監獄暴力犯罪電影 瀏覽:568
韓國電影愛情片打電話邂逅 瀏覽:817
北京送快遞小哥電影 瀏覽:640
金希貞的全部韓劇電影在線觀看 瀏覽:285
以前有部電影裡面有個女鬼 瀏覽:548
木星上行國語版在線免費觀看 瀏覽:421
《飛奪瀘定橋》電影 瀏覽:478
1905下載的視頻在哪個文件夾 瀏覽:972
美片 瀏覽:150
外國一個電影騎著發火的摩托 瀏覽:1000
晚上我經常和我的父母一塊看電視英語 瀏覽:631
韓國阿強和阿珍是什麼電影 瀏覽:312
看電影九排 瀏覽:308
天主教宗教題材電影 瀏覽:417
二戰電影虎虎虎國語版 瀏覽:332
戰斗機 電影 瀏覽:937
成龍教外國小孩功夫電影叫什麼 瀏覽:672
看電影怎麼英文怎麼翻譯軟體 瀏覽: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