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何用会声会影x6制作旁白
如何用会声会影x6制作旁白?只需要几个步骤就可以了哦~
1、打开会声会影,导入视频素材后,点击功能面板上的 【录制】 按钮。
2、点击录制面板中的【旁白】按钮。
3、测试一下麦克风,对着麦克风说话会有声波条跳动,确定无误后点击【开始】。
4、开始后视频会自动进行播放,这时可以随着视频的播放对着麦克风讲话录入旁白,录制完成后再次点击【录制】按钮,即可停止录音,可以看到语音轨会出现一个音频文件。
5、这时我们要整体巧滚试听一下,感受一下视频原声和录制的旁白声音大小是否合适,如果视频原声过大盖过了旁白的声音,那就需要进行一下调整。
双击视频链握素材,会打开一个选项面板,里面小喇叭图标的位置是视频的声音音量,默认是100,最大是500,现在我们把它设置小一些,棚宽庆调成50.
6、再双击音频素材,同样会打开选项面板,把音量加大一些,这里调整到200。再次整体试听一下,如果还不满意就再重新调整音量。直到满意为止。
最后保存合成新的视频文件就可以了。
2. 电影旁白 一般一分钟读多少个字
100字左右
3. 谁有经典的英文台词或电影前面的英语旁白之类的,谢谢了~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模和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洞码派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纳贺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4. 心理剧,需要一些旁白
你来一趟人间容易吗?你一路走来父母给你的关爱还少吗?朋友给你的帮助还不够多吗?你老是抱怨这抱怨那,你可曾想过自己做的又有多少是不亏稿让自己的家人为你操心的。你都多大了,你不是为你而后者,你又想到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需要你的人销纳孝,你一死解脱了,可是你可曾想过,你父母的希望,你朋友伤心的泪水,你死了,你可曾想过他们会多么的心痛和自责。回来吧!一切都会好的,你这一死要让你的父母怎么活啊!快回来吧!生命就这么一次,如果你茄隐就这么跳下去,你会后悔的。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事情的真相。回来吧!